秦头痛

你我未至之未来,必有救赎之日。

他们十指交握,在这里,集装箱后面,夜晚冷冽潮湿的海风包围中,子弹呼啸的声音和敌人的高喊缠绕在风里,恍若乐队奏响的进行曲。艾吉奥热切地注视着阿泰尔的眼睛,如愿以偿地看到其中满满都是自己的倒影。

费德里克看了自己的弟弟一眼,然而见色忘义的小混蛋此时此刻除了阿泰尔之外,谁也别想分去他任何一丝注意。奥迪托雷家的长子为自己时隐时现的兄长地位惆怅地叹了口气,然而就算这样他也没法子做出撂挑子不干这种事。他探出头去开了两枪,又被倾泻的弹幕逼回了掩体,靠在货箱后高声说:“艾吉奥·奥迪托雷先生,你是否愿意对着信条起誓,接受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先生作为你的丈夫,不管疾病还是健康,不管贫穷还是富有,都始终爱他,陪伴他,照顾他,尊重他,直到生命终结?”

“我愿意。”

艾吉奥欣然回应,甚至因为这句话在嘴里盘桓了太久以至于格外迫不及待。阿泰尔一眨不眨地注视着他新鲜出炉的丈夫,金色的眸子恍若烈日下融化的黄金,每一寸波光都比红酒更醉人。

费德里克没来及说下一段话,在步步逼近的追兵和差一半的誓词中间他麻溜选择滚到更远的掩体,马利克帮他做了掩护,顺路接过了他未完成的工作,扔出手榴弹的动作恍如扔出一束捧花:“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先生,你是否愿意接受艾吉奥·奥迪托雷作为你的丈夫,不管疾病还是健康,贫穷还是富有,都始终如一地爱他,陪伴他,照顾他,尊重他,矢志不渝,直到生命终结?”

阿泰尔说:“我愿意。”

有爆炸声震耳欲聋,恍若冲天的礼炮,新人开始接吻了。

就算死亡也不能将他们分开。

评论
热度 ( 13 )

© 秦头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