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头痛

你我未至之未来,必有救赎之日。

记下脑洞

1.奥迪托雷兄弟骨科,带着面具的寡言刺客

2.AEA

十六岁夭折的爱人
年纪小小就已经初露风流的男孩永远停留在了十六岁的年纪。他的家人为他举行了水葬,我受邀参加了葬礼,艾吉奥躺在贡多拉里闭着眼安然沉睡,被怒放的红玫瑰拥簇着驶向死亡的长眠。

穿越到1173年重返青春的艾吉奥和八岁的阿泰尔

夏桀太太的精神病人图梗
阿泰尔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医生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他安安静静的,行走坐卧一如常人,就算是不太喜欢说话这一点也没什么关系,寡言少语并不能成为什么值得指摘的缺点。
阿泰尔被送来的原因在于,费德里科发现他想要跳进湖里。
这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阿泰尔并不会游泳。
“我并不是想要自杀,费德里科。”阿泰尔垂下眼,安静地看着手中的水杯,紧抿的嘴角罕见地翘起了一个微小的弧度。
一向希望他多笑笑的费德里科此刻却宁可什么都没看到。他将目光也投向那杯水,可是除了微微颤动的波纹,他什么也没有看到。
“艾吉奥想要抱一抱我而已。”

战场宣誓

3.揍棍相杀
他年长的意大利爱人垂着头安静地看着他,脸上没有他想象中的任何一种神情,只是宽容地冲他笑了笑。那双收割过无数性命的袖剑好好地收在鞘里,安静地仿佛受了致命伤的并不是自己的主人。
艾吉奥向后退了两步,慢吞吞地坐在了身后的椅子上,鲜血无声无息地从腹部的伤口奔涌而出,在红色的腰带上渲染出殷红的暗纹。
“你该走了。”他轻声说,慢慢地合上了双眼。
“再见,亚诺。”


暂时就记得这么多,慢慢填坑,我肯定能,填完的
……吧

评论 ( 7 )
热度 ( 17 )

© 秦头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