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头痛

你我未至之未来,必有救赎之日。

〖EAE〗无题

简介:阿泰尔跌坐在墙角,艾吉奥壁咚了他。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特别短


阿泰尔没能在快速地后退中保持住平衡,他跌坐在墙角,脊背和墙壁毫不留情地相撞结果只余下痛楚。而那个来自意大利的男人扑过来,动作迅速得仿佛一只展翅地白鹰,轻而易举地将他掩藏在自己的羽翼下。

艾吉奥垂下头看着自己追寻已久的男人,黎凡特刺客此时被他的双臂困在他与墙壁之间,微微仰起头睁大了眼看着他,那张俊秀的脸上不再是冷静自持的神色,反而显出些许迷茫,可爱到哆嗦。年轻的刺客微笑起来,声音里带着些许小得意:“阿泰尔,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来自马西亚夫的刺客导师抿紧了嘴唇。

艾吉奥不愿再像以前一样克制着自己遵循那些礼节,意大利男人的血液里流淌着的向来是与中东人隐忍又克制完全不同的浪漫和热情。他凑近了那张朝思暮想的面孔,目光逡巡在阿泰尔的嘴唇上,声音听起来沙哑又低沉:“现在不说,以后可没有机会了。”

阿泰尔没有再拒绝,他伸出手环抱住眼前这的男人,小心翼翼地避开乱七八糟地箭杆,第一次主动去拥吻他的爱人。

佛罗伦萨的刺客几乎是迫不及待地吻上那双觊觎已久的嘴唇,带着几乎完全相反的温柔细细描绘着轮廓,除了一点无伤大雅的血腥味,这个吻比他想象中的还要迷人。他含笑看了自己的恋人一眼,伏在阿泰尔的肩头仿佛撒娇似的蹭了蹭,如愿以偿地听到了他想要的那句话,满足闭上了眼。

阿泰尔环抱着已无声息地艾吉奥,眼睁睁地看着他的身体逐渐消失,最后只留给他一片虚无。他怔怔地维持着这个姿势半天,对着空气又说了一遍自己的回答。

“我爱你。”

评论 ( 5 )
热度 ( 57 )

© 秦头痛 | Powered by LOFTER